close

 還記得今年的開年 我還是很像小孩子壹樣的哭個不停
記得哪是跟玉出去倒數、靜靜的、看完就回家
但已經感冒了 呵呵、
今年的我答應妳不隨意哭、答應妳不掉眼淚
可是我米做到 我想妳了 每次 在夜晚想起妳 我總會偷偷的流眼淚、
我討厭下雨 心情已經不好了 還要把我的心情弄的更不好
妳問我想妳了嗎 其實應該是我問妳吧、 妳 想我了嗎

好想妳好想妳、可是我知道 妳不壹定在想我
我昨天跟他解決了我和他的關系、
其實在妳讓我和他說清楚的那天
我就說了、只是米有好好說而已
不過我真的不後悔爲了妳
我只知道如果 妳再丟下我、我會真的崩潰掉、

每天都會望著窗外、一筆一筆的寫下你的名字、
有時候傻笑自己 為什麼要那麼執著
有時候問自己 為什麼要喜歡笨蛋
有時候傻傻告訴自己  自己覺得值得就好
可是 我又開始擔心了 擔心你又是否在想我

你讓我不要再多想、可是我又怎麼能不想
對你的習慣有好多 、多到自己都數不清楚
你從來都不會懂 我到底有多麼的不堅強
今年的最後一天 還是想你想你想你

抱歉嗯、我還是米做到給你的承諾、我又流淚了
說真的 如果你再飛走一次 可能我也會跟著不翼而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