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回來了 回來的那麼的簡單
簡簡單單的一句話就把我的堅決喚回
【嘉嘉的他一直都米有變過、】

 原來命運還是狠喜歡給我們開玩笑
明明知道沒有可能了
但他還是給了無限的希望 呵呵 、

 我米有回答我喜歡什麼顏色
是因為那麼碰巧我也喜歡紫色、藍色

我米有聽話
是因為我害怕我太過聽話你會遺忘我 

我不想說
不是因為我不想而是我不敢
是因為我怕我說了 你會看不起我


我有多想你
一句又一句 根本不能減少我對你的思念
曾經我以為我完全放下你了
但是我才知道原來我完全米放下過

 你問我相信你嗎 我怎麼能輕易的告訴你 我一直相信你、
我從來就那麼的信任你 、 但我不能軟弱不能夠告訴你 我很想你
因為我是嘉嘉 那個你所說倔強的嘉 即使我們不在一起我也不能破壞你的生活

如果可能的话,更强一些,宁可强的让人羡慕,也不能弱得让人可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